Sunday, October 3, 2010

无题


原来
我只是个第三者
彻彻底底的
可悲的
可笑的
第三者...

又或者
我是第四者
或 第五者...
虽然
早已预料会如此

当事实真正来到面前时
还是 受不了那重重的一击

那天 下雨了
我站在礼堂门口
搜寻着你的身影
哪怕
只是背影也好

等到雨停了
我终究
还是见不到你
----------------------------------
邝沛霓
别再执著了
你是时候
从这场 不属于你的梦
醒过来了
停止在你的书上写他的名字
停止在面子书搜寻他的消息
停止重看他寄给你的短讯
停止在想念他的时候哭
停止他在你脑海里出现的频率
停止这一切的一切
不属于你的 一切

真的 可以吗?
最后
我的下场
是怎样的呢?
我会
成功走出你的世界
还是
伤痕累累地躲在暗角里哭泣?

我想
我要学习习惯
没有你的 以后

by =(

15 comments:

  1. 加油,我会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停止他在你脑海里出现的频率
    停止这一切的一切
    不属于你的 一切
    真的 可以吗?
    如果可以,能教我,
    怎样停止这一切的一切
    不属于我的你的 一切吗?

    ReplyDelete
  3. 蠍子,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讀完寫的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信息,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大呼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他遲到的時光
    我真的迟到了....还迟了5年

    ReplyDelete
  4. 如果你看到这些留言,我想告诉你,我真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想念这你.....
    前提是,如果你看到.....

    ReplyDelete
  5. 转一个大圈,我,变成第三者....不同的是,你知道我的想法,但是却不能做什么....因为,你终于找到属于你的他....一个至少会珍惜你的他....
    真的很讽刺....
    如果这是上天要我体验回你曾经所受过的苦,我只能说,我愿意接受这种痛折磨...也是时候让我体验一下,你,曾经受的苦,曾经流的泪,曾经的绝望,曾经的一切....

    ReplyDelete
  6. 昨晚,与你短暂的聊天....其实蛮开心的...我只能说,男生嘛..只会一直在寻求女生对自己的肯定....特别是他喜欢的女生...记得昨晚我跟你说我笑到室友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而你却问我笑什么 ==
    够笨的啦....当然是开心才笑啊....每当你send我一些代表着“爱”的emoji时,我都会特别开心的 ^^
    沛霓,其实我很喜欢说反话的....如:你快去睡...你快去做某些事情...你去忙吧....你别回复我....没关系.....
    LOL.....试问有那个男生在与喜欢的女生聊天时,希望她去忙自己的东西....当然是聊得越久越好啦....哎哟....
    可是,我就是不忍心看着那个疲劳的你熬夜和我聊一些没用的废话....所以,我通常会叫你马上去睡... hahahaha
    是很矛盾,但为你好,所以没关系啦.....
    告诉你,我还蛮期待你会突然回复,说你睡不着....所以特地等到 1 a.m. 才去睡...结果搞得自己睡不着 ==
    其实,我只是要你知道....无论多夜,无论隔天有多早的课....只要你想聊,我不会拒绝,高兴都来不急.... hahaha
    如果还能听见你的声音,简直高兴得不用睡也no problem ! hahaha

    ReplyDelete
  7. 终于,等到你从你外婆家回来的那一天了....一个星期,说长不长,但也不短....其实....在等你那超级久的reply,我不断为你找借口...."你很忙,你要陪亲戚,你电话没电,你上网没电,你男朋友在隔壁,电话借给你弟弟玩......"
    我告诉自己,别等啦....反正,早上send的message,肯定晚上11pm-12am你才得空回复....但是,心,就是不听话...没隔15-30分钟就看wassap 一次,连睡觉都开着上网,怕会错过你的回信,让你久等.....
    所以,整个星期,睡得都不大好....哈哈(自找的)
    可是,我害怕的是....万一,你从外婆家回来了,也是一样的迟回message 呢?我该为你找什么样的借口?我该梦醒了吗?
    傻傻的我,固执的我.....还不愿意接受你的心早已装不下我的事实...还是对你动了心,还是拼命的去撞墙.....
    怎么办....每一天,对你的爱,不停的增加.....对你的思念,也停不下来了....
    沛霓....你....有方法,能让我....停止这一切吗?
    你....是否也是面对同样的问题?
    (虽然我清楚.....你,应该不会有这些问题....因为,5年前,你早已放下我了)

    ReplyDelete
  8. 我,想你了,可是又不想打扰你...也不知道你是否在忙....所以,只好在这而留言....希望你能看见...
    昨晚赶assignment,3am 才有机会睡....
    以为,今天presentation 后,能好好的睡一觉...结果,是不行的....
    我一直开着上网,期待你的回复,毕竟你已经从外婆家回来了...应该得空吧?(我认为)....
    怎么你没上线呢?我不停的打瞌睡...可是就是期待你的message....至少让我看见你的message,让我安心的睡个好觉吧....
    看来上天是听不见我的期望....算了....你,应该是和你的他在一起吧.....只好把上网关了,把电话放在一旁....听着need you now..... 入睡去了.....
    沛霓啊,沛霓....你,会不会,刚好....也想一想我呢?不用多,一秒就行了,有吗?

    ReplyDelete
  9.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装傻还是真的不知道....每次screenshot 给你的图片,都很明显.....都是要告诉你....我真的喜欢上你了。。。偏偏,你的回复让我无言....算了吧....
    screenshot 那么多干嘛....你又不懂....又显得自己很蠢,很笨....
    沛霓,你可以聪明一点吗?
    明明就在嘴边,我说不出口....只好用图片,用share 歌给你的方式来表达...你懂了吗?
    这就是我....那个错过了你5年,才发现你的好的傻瓜....
    ps: 如果你和你的他在一起时,不用告诉我....我听了,会emo....会乱想....会有一种被刺了一刀的感觉...谢谢

    ReplyDelete
  10. 哈哈,是否发现,最近我少在这儿留言呢?
    我不是放弃了或变心哦...
    只是在另一个blog 传达我对你的思念^^
    想知道什么blog?很简单....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这留言,你wassap 我 :“我看见了你的留言”
    我就回告诉你我的blog在哪儿 =D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但是,你会看见这留言吗? hmmmmmm.......

    ReplyDelete
  11. 我在等着你的message........ 等了好久哦
    又不敢打扰你.....继续等好了..... T.T

    ReplyDelete
  12. 其实....我还在读书....还没睡...
    whatsapp 里跟你我要睡了....只是,希望你不会等我睡(可能性很小吧)或者希望你能快点睡...
    熬夜不好哦....还要是熬夜玩game.... ==
    hehe...不要生气啦,考完试后,我答应会很早很早睡
    (可是....睡了又不能和你message 叻....矛盾中)

    ReplyDelete
  13. 人,会得寸进尺....
    我也不例外
    见了一次面,就想见第二次,然后就想见更多更多....
    我了解自己的身份,也了解你的身份
    所以,我只好强忍着思念....
    真的好羡慕我的朋友们,遇到喜欢的就勇敢去追
    不像我,瞻前顾后的,怕被拒绝,怕得罪你的男友
    haih...天秤的性格,果然没得变
    赶快开学吧...希望能用读书,功课来麻醉自己
    话说,我妈最近有逼我去新加坡工作的倾向....
    可是,我....不想离开你....

    ReplyDelete
  14. i have so many things to tell... but i dont know how to say and what should i say...
    i wonder... after descendants of the sun this drama ends... Will us chit chat like we do now? will you still send me links that keeps our conversation going on? will us still got others topic to chat others than song joong-ki?
    what if i am not a k-drama fans?
    can we still chat like thi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