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生命因为你们而精彩

莫名被凑在一起的六个人
由原本的普通朋友
变成无所不谈的知心朋友
六种性格
六种模式
被凑在一块儿
原来可以绽放出这么灿烂的火花
欣,冷静爱睡
霓,俏皮可爱
瑾,搞怪爱闹
静,酷酷好厨
诗,美丽动人
娴,自律好学
六种人生被环环相扣
各自的人生因为对方的存在
而变得更加精彩
我们搞怪六人组
互相扶持
互相依赖
缺一不可
-------------------------------------------------------------------------------------------------
中四开始,我们六个人便开始有了交集。不论好的坏的,统统一起度过。就好像,为了一个人做某件事,毫无怨言,尽力完成,就为了博她一笑。这种感觉,很真很真,很快乐。很怀念,一起大笑,讲冷笑话,作弄对方的日子。可能现在用怀念这个词会言之过早,但是,现在进入了考试拼搏期,我想我们是时候开始为自己的未向奋斗了。一起出去玩的时刻,我相信会变的少之又少。但是,承诺不变。上网聊天、手机简讯,绝对不能少!!定时定后,一封无聊的简讯也是必需品,大家记住哦!!!

to ,, by

4 comments:

  1. 有些人,记住了,就是一生。就算一通电话也没有,也不会忘了,我们还是在同一个星球,呼吸同样的空气。就算在一起一语不发,也不会觉得尴尬,拼命找话题。就算有谁出言不逊,甩甩头,搭搭肩膀还是好朋友。我们之间的相处,有时有一点无聊,拼命讲着那些旁人不懂得冷笑话。我觉得最好玩的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讲鬼故事的时候。明明大家就是那么的害怕了,可是我就是越讲越兴奋,总之就是要大家看起来都要哭了!坏坏的我,哈哈!也许你们会觉得我跟大家比较格格不入,那实在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我从小就习惯了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想事情,一个孤单了那么多年的人,早已经灵魂出窍了,突然又被大家唤回来,确实有点招架不住。我其实不是很酷罢了,有的时候,神经大条起来,我的冷笑话绝对会让大家想直接给我巴下去。我和淑娴同年同月同日生,同为双子座,但我的双子个性比较强烈!我时常会想起小时候姐姐告诉我的话,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人人都争利的时候,谁都可以是朋友。可是,你们,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让我去抢的吗?有什么东西那么特别,可以让我费尽心思靠近你们,然后出其不意的从你们身上抢走吗?难道,我要抢走你们的心上人?还是,我要抢走淑娴的头脑?呵呵,能够找到的,也只有大家在一起的温馨,无聊的废话,还有这几年来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哦,还有我的鬼故事。好喜欢你们的背景音乐,纸玫瑰,我是不会折啦,但是我会折郁金香。看哪天我心情好,说不定一大早你们会收到一朵非常精致的郁金香呢!

    ReplyDelete
  2. 你的鬼故事,真是今生难忘。那时真的吓死我咯!你的表情。我想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那天天阴阴的,要下雨了。我们坐在那里,听你讲着鬼故事,凉凉的风在吹着,整间课室暗暗的,好恐怖。慧欣又出去了,突然你又对我做那个表情,恐怖恐怖!!!!!!!!!!! ~瑾

    ReplyDelete
  3. 我不只有被虐狂想症,还超爱虐待别人的!哈哈,你们越害怕我越觉得好玩,越觉得好有成就感啊!对啦,总之把我那个样子记上一辈子就好了。

    ReplyDelete
  4. 会的,会的!!!!永远也不会忘记你这个煮饭婆!!!! ~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