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傻傻的霓

看着他的名字傻笑
已是你今天第n次的举动
脸上的弧度很深、很甜
我奸笑地看着你说
你明明就在想他
可是你却拼命否认
还反说是我
无可奈何
看你一副期待的样子
自己也为你觉得高兴
毕竟
你今天就可以见到他啦!
----------------------------------------------------------------------------------------------------
派考卷的一天,讲有上课是骗人的啦!谈天、开玩笑,充实了我们的时间。霓,你今天傻笑的程度超标了啦!我勉强可以接受,因为毕竟等了这么久,才等到今天耶。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我的表情很好笑啊!借口借口!明明就是在想他,可是却要看去我的方向,假装在笑我。

byto

1 comment:

  1. 能看见他,真的,那么值得高兴吗?
    5年后,同一个情景.....你,还是会挂着那一丝的笑容,等待他的出现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