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不能说出口的爱

好想站在悬崖边
对着崖底呐喊
让无情的秋风
把我心里的烦恼吹走
吹到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
好让我的秘密不会
泄漏

明明你就在我的面前
但我却不能说
我喜欢你
惟有强颜欢笑
说着另一个人的故事
而你
却没有发现
我的心
正在偷偷地擦眼泪

也许
到不知名的某年某月某日
我才会真正忘记
自己当初哭的原因

-------------------------------------------------------------------------------------------------

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但是,事实终究是迫不得已的。虽然很想告诉你,但,基于种种原因,最后,我只能把它藏在心里,让时间把它酝酿成眼泪。

by

3 comments:

  1. 遇上这种事
    我们只有默默地把爱收起来
    不再让他看到 默默地爱就好
    因为 他根本就看不到 =)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错,看不到和假装不知道是不一样的。
      5 年了。眨眼,5年就过了。该爱的爱,该分的分,该合的和,该离得离......
      偏偏.....在不对的时候,不该来的爱情,来了。
      错的时间,错的地点....
      没用的天秤终于来了.....只是,天蝎早已经把尾巴,转向他人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