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疗伤中

今天
我的心告诉我
它很累
想休息了
需要时间冷静
我答应了

于是
我用冷漠
为它筑起一道
保护墙
并在外面
挂上了一个牌子
闲人免进

如此一来
生人勿近
我想
背负着冷漠的外表
它也可以
好好疗伤了
也许
等到伤痕复原以后
它才能重见天日
继续追寻
真正属于它的爱
-------------------------------------------------------------------------------------------------
决定狠下心,远离你的一切...好让自己的心好好休息,不是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吗?~疗伤期间~等待着复原的那天,不过,在那之前,请你别来打扰我的心。
by

1 comment:

  1. 只能说,恭喜你的心....找到了真正属于它的爱.....
    但是我的心却发现,它把一个该属于自己的爱,遗留在5年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