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学习遗忘

望着蔚蓝的天空
我悄悄地
许了一个愿
希望 你的她
会让你开心

心 在隐隐作痛
脸上 挂着伪装的笑容
纵使这样
我却希望
自己可以大大方方地
为你们的幸福 喝彩

也许某一天
我会
站在你们之间
带着祝福的微笑
看着你走向她

-------------------------------------------------------------------------------------------------

虽然不知道自己能否做到,但我会努力地学会遗忘, 还有学习成全与祝福。加油=)


by

3 comments:

  1. 我却希望
    自己可以大大方方地
    为你们的幸福 喝彩......
    真的真的,很希望....
    但是,请原谅我....我做不到....
    只要你提起他....只要你的照片里有他在身旁....
    一股伤感,就会从心里涌出来.....
    坦白说,Facebook 里....就连你的notification,我都藏了....
    因为只要看见你们的照片,我真的没心情了....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的天真
    原以为能看着你Facebook 里的照片,睹物思人....
    却发现,我做不到....
    也许真的会有某一天
    我会带着祝福的微笑
    看着你走向他....
    也许,那一天,就是你们的婚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