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答案

看着你的信息
很想把答案都告诉你
但又无可奈何

8.30pm
并不是时间
只是一个暗号
但我想
你应该不明白吧
而答案
也是
我想尽办法掩饰的
秘密

再见
并不是
我要离开这里
而是
离开你的世界
带着受伤的心
踏上一个人的旅途
好让自己
能快些从梦中醒过来
不再眷恋

一切正如那首歌
哭过就好了
-------------------------------------------------------------------------------------------------
告诉自己, 一定可以忘记你... 但我却忍不住哭了... 唯有离开你,我才能彻底放弃,也许,哭过真的就好了 =(
by

3 comments:

  1. 原來在你眼中
    你從沒放棄過我.....
    看来....迟了的不只是五年.....
    是一辈子了....
    你已有了新的他....还1400 天了
    我告诉自己,要真心祝福你,我做了
    传了个简讯祝福你....
    只是.....真心是假的

    ReplyDelete
  2. 今天,无聊上网中,发现一句很经典的句子....
    "一颗心,要伤多少次,才会被逼选择放弃.....
    一个人,要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
    我对你所造成的伤害...可想而知真的很深....你才被逼放弃....
    一等就等了五年...这五年内,你已经遇见属于你的他了......
    所以,请让我在原点,傻傻的等多几回吧....
    等我明白身为”多余“的人到底是怎样的时候,我会默默的离开....
    离开那个错过了5年的你,离开那个不属于我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