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怎么办??



木头第一次说的笑话
我不明白
这算是笑话吗?
我问我自己
是我迟钝
还是我们的距离太遥远
这座高峰
我攀不上
也无力去攀
可能就如霓所说的
在还没越陷越深前
忍痛放手
是对自己最好的解脱
-------------------------------------------------------------------------------------------------
他说的话太深奥了,我有时真的一点也抓不到。他的步伐太快,像在跟时间赛跑,而我享受那种慢悠悠的生活模式。跟他说话,我得小心翼翼,深怕有什么话一说错,就会闹出笑话。好累好累。可是在等他回简讯的这段期间,兴奋感又从心底不断地冒出来。我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我,有被虐症吗???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