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放弃=对的选择?

我在你的心门前
无奈地 徘徊着
犹豫着 是否该进去
因为
你的心里已经住了
另一个人
那个
你在乎的人
要是我勉强闯进去
我也只是个偷渡客
不论我怎么尝试去引起你的注意
你始终都不会
发现 我的存在
倒是你
却没经过我的允许
就住进了我心里
但又不肯搬走
请问
你可以 搬离我的心吗
彻底地 离开我的世界
也锁上你的心门
好让我 不再靠近

-------------------------------------------------------------------------------------------------

看着你的留言,一字一句都透露着你想念她,在乎她的心情。心在痛着,感觉又再伤了一次,望着电脑发呆,听着伤心情歌,希望可以平复那不知所措的心。但,那首歌,却唱到我心里去了,好想大哭一场,然后当作我们从来不曾相识过。决定了,要把在心里扎了根的他拔掉,就算结果会是伤痕累累。感情,终于还是放弃了我,终究还是回到最初, 归零......

by

1 comment:

  1. 归零.....你真的做到?如果真的能做到,麻烦教一教我...
    不知何时....你也在没经过我的允许
    就住进了我心里......
    我不想你搬走....真的不想...可是,你的心,已经容纳不下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