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欣的唯一

你的心 几时被上了锁?
容我怎样拍门
你也不让我进去
曾经你的心我触手可及
可现在怎么离我好远 好远
你内心深处
我永远无法到达
可能世界上
没有一个人能真正地住在一个人的心里
这种无稽的谎言
只是安慰自己的灵药
醒醒吧!!!
-------------------------------------------------------------------------------------------------
住在斌的心里,不可能吧!!那里已经有另外一个人了,我占不了一席之地。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就在那一次见到他,我就想引起他的主意。路过他旁边时,提高声量,做大动作,让他见到,是我那一整天的习惯。鼓起勇气去拿他的电话号码,是我这一生以来做的,最不可能的事。女生到了重要关头,会变得特别勇敢,莫过于此吧!!

to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