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执著的爱

脑海中
浮现了以往的片段
欢乐的 哭泣的 悲痛的
虽都成了过去 但任盼望身边的你
会永远留在我的左右 不离不弃
承诺不是你给的 我却遵守了
你选择了他 我依然执著着
盼你归来的那一天 我们重游那港口
因为你 我学会了坚强 不再轻易掉眼泪
若无你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其实我明白
那回不去的时光
只能说
多庆幸有过你的陪伴
-------------------------------------------------------------------------------------------------
那回不去的爱,依然被期待着。不是每个人都会勇敢的走下去。只会不断回想以往的情节。然后越陷越深。因此而伤害自己。。。。。给我们三个。。。。。要勇于面对。。。。。。不要选择逃避,只有勇于面对自己的人才活得比他人还快乐和幸福。


to&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