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欣内心最深的话


海风传来了你的味道
那个熟悉又不修边幅的你
让我在这异地
有着莫名的温暖
曾经
一封短短的简讯
结束了这一切
现在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愿意用一百封简讯
来换回你对我的注意
就算是短短的一秒也好
只要有属于我们的这一刻
我就满足了
-------------------------------------------------------------------------------------------------
你总是莫不在乎的样子。有谁不会觉得心痛,当自己喜欢的人,不回自己简讯。你总是故作潇洒,说你已经忘了他。可是如果已经忘了,就不会再提起了啊!!忘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如把他放在心上,常常惦记着他,这样能让自己更好过。欣,如果现在能发送一百封,一千封简讯,去换来他的一个小小回应,我想你也非常愿意吧......


to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