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考试想东想西篇

天又再下着绵绵细雨
雨水打在地上的声音
仿佛在叫唤着我
快出来
痛痛快快地淋一场
把头脑里多余的东西清干净
但我还是没办法办到
忘了你的好
忘了你我的快乐
我办不到!!
我承诺过不会掉眼泪
但在夜深人静
默默等你出现之际
我不敢保证
-------------------------------------------------------------------------------------------------
外面天黑了,这几天每到下午就会下雨。明天考历史,怎么都背不完??我又在游神了,心又飘走了。好想到雨中去,让大雨洗掉不该存在的思绪,专专心心地把课背完。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