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瑾和霓之简讯答录

我喜欢上了木头
得空吵吵他
是我的习惯
希望我的无理取闹
可以让你把注意力
放在我身上
我好想看他被我气得咬牙切齿的样子
一定会很可爱
~~~~~~~~~~~~~~~~~~~~~
你总是说
他是木头
总是不满意
他的无动于衷

另一方面
你的心
却无时无刻
想要起飞
飞到他的身边
不过
木头
也是有生命的
只要你耐心等待
总有一天
它一定会结出
新鲜的鲍鱼菇
作为
见证你们爱情的
信物
永远
不会凋谢
~~~~~~~~~~~~~~~~~~~~~~~
这一根木头
不是一般的木头
它是我喜欢的木头
它身上不只能长出鲍鱼菇
还有
冬菇、草菇、蘑菇、花菇、
很多种菇
~~~~~~~~~~~~~~~~~~~~~~~
纵使这样
你最眷恋的
并不是
木头所结出的
累累果实
而是
那份
朴实诚恳
踏踏实实
只属于
你和他的

-------------------------------------------------------------------------------------------------
踏踏实实的木头之爱,我很向往。可是怕自己会被闷坏,被伤害。爱就要勇敢,每个人都这么说,可是做起来真的那么容易吗??每天在揣测他在想什么,却得不到一个肯定的答案,感觉真不好受。

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